2009/7/28

同事給我的回饋: Upward Feedback from Team Member

As a coach in work:
- 願意花時間經營與coachee的關係:不只是公事上,也很關心我們私人的生活,有心事時,我可以放心的跟Tina傾訴。
- 以實際的行動帶領我們充實自我:閱讀與討論HarvardManageMentor。
- 給予有意義的feedback:會利用各種管道給予feedback,且是以一種溫和且正向的方式,常常都感受到Tina的用心。
- 機會教育:Tina會利用各種機會,例如是每週的pre work meeting、電話溝通或者平時的信件往來,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學習做事、做人的方法,也會透過信件趁機糾正我的英文。
- 提供主動的協助: Tina會主動的關心我的工作進度與狀況,適時的給予指導,讓我在慌亂的時候,可以安定下來。
- 規劃發展藍圖:跟Tina學習的這一年,他讓我找到可以發展的方向,給予我機會去看、去學,重要的是給了我很大的信心跟支持,讓我在工作上有明確的目標。
- Tina不會帶著成見或刻板印象來跟人相處,所以與他相處的過程中,可以放心的作自己,可以說自己想說的,如果說錯了或說得不夠正確,他會以討論的方式,讓我瞭解他的觀點,讓我學習到正確的觀念。

As a course manager:
- 建立合作的關係:作為一個CM,課程前,Tina會充分的與TA溝通,讓我們清楚課程的行政需求及工作的職責。課程進行中,若有需要改進的地方,Tina會與我們討論怎麼作可以使我們更好,讓我感覺到他跟我是同一個團隊,一同尋求進步,而不是以責怪的態度,這樣的態度,在合作過程中,能夠讓我更全力以赴。

As an instructor/Facilitator:
- 是個令學員可以傾心的講師,因為很真誠的講課,學員也能放心的與他請教有關coaching的問題。
- 講課口條很流暢,清楚的表達課程的內容,如果學員有困惑,也能立即換方式講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