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/19

ICA 網路課程 - 上課計畫分享

Dear all,

您跟我一樣想要12 月畢業嗎? 如果我們想依計畫達成目標, 希望這封信對您有幫助.

因為個人白天要上班, 公司防火牆擋住 skype. 所以我只能晚上上課, 下班一定要準時趕回家參加課程. 所以為了讓自己有心理準備, 上星期我花了一天的時間將未來所有 tele-class 的時間排進個人schedule. 發現這不是一減簡單的事. 原則上, 從不缺席也不間斷, 每個星期上4~5 堂課(通常每天一堂, 有幾個星期一天兩堂), 也只能在 8月初將所有課程完成. (如果您不是上班族, 白天可以靈活運用, 那又另當別論.)

排課的方式是從初即到高級, FC - AC - PT - BC, 也預留時間完成閱讀. 不過為了提昇效率, 每一個 module 或多或少會 overlapping. 其中 AC200 的課延續最久. 其他還有三種別課程, Community 從現在就可以每週參加; Supervised coach 則需要登記, 目前尚未開訪適合我們的時段; Special event 就看個人喜好參與. 應該沒不是requirement.

隨信附上我的 learning log 讓大家參考, 附件中的時間是依據 ICA calendar 的標準時間呈現, 也就是紐約時間, 我們的上課時間須加上 13小時. 舉例而言, 1/16 7-8 am, New York, 是 1/16 8-9 pm ,Taipei.

希望我的時間表對您有幫助. 讓我們一起 12 月畢業吧. ^^
請大家有空來我的部落格留言, 裡面有我們台北聚會的分享喔~

Have a nice day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Tina:

好幸運有這麼一群願意無私分享的學習夥伴, 真是好謝謝妳的分享, 可以感受過程中妳花的時間及努力, 辛苦了, 謝謝!

祝 大家 新年快樂!

BR,

James

Tina 提到...

Dear James,

因為有你們的陪伴, 這條學習的路上, 我才能更有動力.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^^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Tina

Thank you for your effort and devotion. I do appreciate your willing to share. So lucky to have you guys to be my learing partner.

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next time.

Sandy